與湖北清的再一輪問答交流 (2)         (節錄)

2005年9月             

 


 

侯:您好.问大家好!

今天是9月24号,我们在武汉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包括我和深圳的邹冯平先生在内,共有15人在一起学习了霎哈嘉,武汉的十三人全获得了自觉,有部分人的手指有明显的刺痛感.真的很感谢母亲,因着她的恩典,成就了这一切!JAI SHRI MATAJI !

有一个问题想请教您.在这些人中有一位女士,她的身体总是不由自主的抖动,我问她是怎么回事,她说两年前开始出现的这种现象.她在学家庭治疗时,导师说这是她和她的身体在一起的表现.我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您可以讲讲吗?




2005-09-25


恭喜你們,母親眷顧中國大陸的心意越來越明顯。你們有幸在這時機這時候上車,要感恩。母親說過中國要起來了。一切徵兆也指向這方向。

不過, 很多練習者都忠告過, 任何地方要大發展之前必有負面力量在搞事阻撓。那力量可以用不同的形相而來,有時是衝著集體的向心力而來。中文通訊有一期的印度之旅回顧(96?)可參考。

另答你的問題。這人的問題要非常小心處理,這是她內裡的妖邪在抖動, 不她自己。霎哈嘉太正氣,這些鬼受不了就要出來耍一下花樣。母親說過多次現代心理學對真實世界的認識很少,所以這人的心理治療導師根本不明所以。(小弟從前也參加過家庭治療的工作坊, 而且心理學是左脈的事)  這現象跟氣功出偏,沒有分別。

這人多半是從前煉過新派氣功, 或跟過假師傅。上天憐憫她,她還是有救的, 但她本人的對母親的信心及自救的念力要很大才成。有心幫她的人也是。經驗告訴我們,妖魔鬼怪一貫作風是欺善怕惡,你越退縮、沒信心跟它周旋,它們越得意洋洋,越來搞你,越阻礙你接近正法。

要她 "不斷" 祈禱、三支蠟燭(必須右手按地)、用多一支幫她燒後額輪及, 有可能的話在戶外用天然樟腦在整個左脈及後額輪燒 (用約3吋闊的大湯勺來盛)。加上其他所有左右脈的療法, 包括鞋打(土元素),檸檬辣椒、有卐字的椰子等 。有這類人出現時你們要小心"保護自已" (保護集体),則後兩者你們宜在搞班場地不時暗中放在壇後(或附近)。

小心你們的集體還在脆弱的階段,力量有限, 未有大海般的接收能力把這些問題化除。幸好來郵, 可給其他集体投放注意力來幫忙。那集体的力量壯大了。即使發展得很大的集體,母親指示過多次, 有精神病的人不能來集體靜坐修行, 只要把知識教這些人, 然後送他們母親照片,要他們在家練習, 直到好轉後才可以來集體。集體很寶貴, 要看護它,原因就是這個。

不是說她有精神病,不要誤會,只是指出在極端情況的處理手法及母親的忠告而已。如她本人及 / 或你們信心下跌,或向心力不足,又或有人自以為有能力 "醫治"或單打獨鬥 (自以為是), 這就是妖魔鬼怪"入位"的空隙。那就麻煩。我們會為你們班丹。

請諒, 此對話也似也要向你請求公開傳閱。大家得益。

上次那對談, 己放在 www.kundalini.org.hk。希望那是合適之舉。

代問候鄒先生及武漢各人。

Jay Shri Mataji





 



 

侯:您好!大家都好!

......关于那位女士的情况再做一点补充,然后您再看放入网站是否合适,合适的话你尽管放好了.

1,我们给她看喜乐的舞蹈一图时,她说她喜欢克里希纳,喜欢沙维德丽,喜欢格涅沙,不喜欢坐着的太初之母(她说太初之母看上去不开心),不喜欢那只小老鼠,看了没多久,她就表示不愿意再看这幅图并交还给了我们.

2,她似乎有着很高的灵性.因为我们观察到她看图时能说出对图中各种形象的感觉,比如会用到不高兴,生气等词去形容她所看到的感觉.

3,她很大方,我们听拜赞歌时,她会兴奋的跳起舞.......


JAI SHRI MATAJI !

 


2005/9/25

......不出所料,一般妖魔鬼怪看到太初之母的肖像都會不喜歡,潔淨後自會感覺完全不同。
3. xx的步驟 :

......

輝 


 

>> 與湖北清的上一次問答交流   2005年8月   

 

 

 

 

Home ( Kundalini.org.hk)靈量喚喜 網 ── 香港霎哈嘉瑜伽士集體回憶(回首頁)

The Joy of Kundalini Awakening - Collective Memories of Hongkong Sahaja Yog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