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x,
 
我近期時時有一個想法, 我很想與你分享 !
 
人體的三脈七輪就是一把鎖, 我們要尋找正確鎖匙去開這把鎖。 就要靠著母親說話裡的指引和帶領.。打開這把鎖後, 我們就可以去到母親要我們要去的境界, 無疑惑的境界或更高。
 
我們要怎樣尋找這把鎖匙, 就要留心去聽母親每句說話, 真真正正明白母親每句說話的意思, 實行母親的教導。 例如母親說要用無私的愛去愛人,就好像海洋一樣去包容一切。我回想我怎樣去愛人------當有利益衝突時, 我就很自私, 只愛自己。 我的愛海只許容納自己一雙腳的小水氹。當在公司時, 我就只愛幫助我的人和說話投契的人;  我的愛就有選擇性, 我的愛海就好像小水池, 可容納多幾個人 。 母親說要純粹為Sahaja 做事不要帶任何回報或條件, 但我總是違反母親的話,;每次幫Sahaja做事總是希望事後會得到讚賞或好處。 母親說我們可用能量去感應事情的好與壞, 成功與否等等, 但當我用能量去感應時, 總會帶有思維。我亦不會相信結果. 母親要我們不要執著, 但我總是一個執法者(執著自己的睇法的人) ......等等。我亦知道內心不能平靜, 思維太多, 自我, 超我, 制約等都是這個心魔做出來的好事。要尋找正確鎖匙, 一定要去除這個心魔。
 
太晚了就此停!
 
 
Elsa

 

 


 

 

The Joy of Kundalini Awakening - Collective Memories of Hongkong Sahaja Yogis

靈量喚喜網 ── 香港霎哈嘉瑜伽士集體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