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禧群星連珠 Millennium Planetary Line-up

[ 節譯IPO樂隊1999年CD光碟唱片小冊子。唱片名為 Millennium 千禧]

……自從1970年,即人類靈性進化史上最後一個能量中心給把開的那一刻開始,來自世上不同國家和宗教的人一直走在一起大事慶祝。那個紀念品的日子就是5月5日。因此,當發現公元2000年,即所謂千禧年的5月5日早有預示時,真感驚嘆。

美國喬治亞州的阿持蘭大埃默里大學費恩班克科學中心天象館做過很多研究後指出,下一個世紀將有天體連成一線的現象。對於我們的生命來說,可能這種天體連珠現象的影響,只是作用於精微奧妙的層次吧。請勿以為是哈米吉多頓 [ 啟示錄中所說的世界末日大決戰 ] 式的情境。簡單而言,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和土星,加上太陽和新月與地球排成一直線,形成極之獨特的結合和聯繫。剎那間,它們那些肉眼看不見的萬有引力能量會連結在一起,好像在宇宙之中出現了一串真珠鏈。可能這日子將有瑞祥之氣。……

 

 

 

回到主頁

註: 1970年5月5日發生了什麼 ? 人類靈性進化史上,最後一個能量中心給把開了。

詳情看<鍚呂瑪塔吉生平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