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自覺的人的能量場的物理基礎

釆菊譯

__〔這是1998年6月在俄國斯莫斯科舉行的一次霎哈嘉瑜伽科學會議的其中一篇講稿。該科學會議的主題是「健康、和平、道德與東西方文化」,之後大會將講稿輯錄成書,由俄國的霎哈嘉瑜伽集體出版,本文便是根據此書翻譯出來的。〕

報告人:A.E. Akimov
莫斯科自然科學研究院院士


合作人:G.I. Shipov
國際跨學科科學研究中心非傳統科技探索院士



剛才雷鳴般的掌聲使我有機會感謝錫呂.瑪塔吉女士那精彩及內容豐富的報告。那報告會長留在我們心中的。我是個物理學家,因此我想以一些物理學家和自然科學的專家很著重的字詞來開始我的報告。在討論「真理」(Truth)這個概念的時候,人們通常說每一個科學家都是在他們的學科裡追尋真理。物理學家在物理學裡追尋真理,化學家在化學裡追尋真理等等。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和我的同工史樸夫(G.I. Shipov)先生都是「走錯了路」的物理學家。因為我們不在物理學,也不在一般的自然科學中找尋真理,只在物理學中找尋知識,而我們知道真理是高於物理學和自然科學的。我們過去20年的研究是建基在一些基本的信念之上,這些信念與那所謂現象理論的成果很不同。我們不是從自然出發,而是從一些設定出發,而這些設定是不能被完全證實的。

我的同工史樸夫(G.I. Shipov)的研究指出,這個自然界除了四個明顯的互動之外,還存在另一個互動。而這個知識在很久以前已為人所知的了。除了學校教我們的原子核的強烈互動之外,除了原子核的電子衰變的微弱互動之外,除了電磁和地心吸力的互動之外,還有一種互動,一種能量場,我們叫它「扭場」(Torsion Field)。

電磁學的理論從一些簡單的實驗開始。在古希臘,人們用瑪瑙造的梳子梳頭,梳子上會附著一些頭屑。這個實驗便開啟了電磁學的時代。在公元前六世紀,在中國的古籍中,也有記載人們拿著一枝樹枝找尋水源,這也代表了扭場的應用了。儘管扭場這個字是在1922年,在Cartane 的著作中才首次出現。它將這個世界的結構以一簡單的圖表來表示:

1. 物理真空
(30年代,愛因斯坦的著作)
2. 基本分子,或電離子
(本世紀中葉)
3. 氣體
4. 液體
5. 固體

史樸夫的研究證明,還有一種更高層次的物質組織,叫「基本扭場」(Primary Torsion Fields)。從現代科學的觀點看,這更高的層次是不能用公式的語言來描述的。它們都屬於一類叫「絕對的無」(Absolute Nothing),這「絕對的無」產生萬物,並吸收一切事物。我們可以稱它為「絕對的有」(Absolute Everything)。現在,我想大家重溫一下巴利女士(Alice Bailey)的圖表,這圖表介紹了不同層面的結構。巴利女士的圖表有七個層次。最低的那一層是物質層,而它裡面亦包含七個子層次。我希望大家注意,那第三個子層次與你們現在所見的圖表完全相同。那個時候,科學已經知道固體、液體和氣體。它們都表示在巴利女士的圖表之中。跟著還有四個子層次,是還未被發現的,她叫這幾個層次為第四以太層、第三以太層、第二以太層和第一以太層。目前,科學已能定義這些以太層,以及顯示它們是甚麼,至少有一部分是這樣。第四以太層又被稱為電離子。

據巴利女士說,第三以太層是物理真空,第二以太層則是基本扭場,而這個能量場是與意識相連的。在我講述第一以太層之前,我想先說一些不同的東西。剛才我說我們在物理學中從未追求真理,我這樣說不是偶然的。我們知道物理學只使我們有些新的物理學知識,但這都是有限的。其次,我們要顯示我們知識的計劃。我們已經說過,現代科學可以揭開第四、第三和第二以太層的奧秘,可是現代科學並不能解釋甚麼是第一以太層,以及更高的層次。我們有理由相信,現代的數學工具已經竭盡了它的能力,我們需要新型的非二元邏輯來作出新的發現。

第二點是最重要的,許多科學家認為他們的所有發現都是他們自己造出來的。在五年多以前,有個英國的物理學理論家彭魯斯(Robert Penroje)出版了一本書,據我所知他不熟悉神秘學,他只會數學。他出版了一部叫《至高者的新精神》(New mentality of the superior)的書。在書中,他分析新知識從何而來。他是根據嚴格的現代數學和物理學作出分析的。他作的結論令人很難相信是由像他這樣的一個人說出來的。他說,我們可以明白定理和定律的證明,但我們不能明白新知識是從哪裡來的,除非我們假設有一個數據庫存在於某個地方,儲存了關於所有事物的全部資料。而且我們也不清楚,這些知識從甚麼地方,並且如何進入那些科學家的頭腦。我相信任何一個神秘學家都可以說明這是是怎樣運作的。我們可以說,如果一個科學家接收到一個觀念,那表示他被准許去得到這個知識。如果一些科學觀念遇到一些困難,那要麼表示根本不可能明白那個知識,要麼表示那個知識是還未成熟的。

我們可以說,在物理真空的理論架構裡,有許多結果不僅是科學上穩固的,而且也是在技術上穩固的。不僅在理論上,而且可以在實踐上被理解,扭場在意識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我們可以花很長時間來講述這一點,但現在我只想舉一個例子。設想我們有一個儀器,它的大小像兩個香煙盒一般。跟著我們有個熔爐,用來熔化金屬,而我們把熔爐置於地面之下,使電磁訊號不能進入熔爐。現在我們把儀器放進熔爐,在熔化完畢後,我們發覺金屬的結構已經改變。我不能用電磁波來達到同樣的結果,甚至沒有屏障也不能做到。而我使用一個工具,它損耗的電力比一個手電筒還要少,而我用它便改變了個體積達100kg的金屬的結構。這不是一個實驗,而是一項技術發明。

跟著我在相同的實驗室做同一個實驗,但找來一個開悟了的且有較強視覺功能的人。他看了這個實驗,並明白這儀器所放射的和金屬受工具影響的結果。然後我叫那個人做同樣的實驗,就像他所看見的一樣。在實驗做了之後,結果是金屬改變了結構,就像先前的實驗一樣,可是它的機械性質卻比先前的器具增強了10-20%。這是個如何在物理學中借助那個叫扭場的精微能量的實際例子。這都是通過儀器做的,而不是通過人做的。

現在我想告訴大家另一個例子。在大戰以前,人們已經發現,當我們拍照時,無論是拍甚麼或拍誰,扭場的精微能量都會對菲林的乳膠粒的結構造成影響。我們甚至可以明確說出有甚麼改變。那是菲林乳膠粒的旋轉狀結構改變了,但並不影響可見的影像。第二,在我們國家有六項研究,可以用普通的照相機得到不同的影像,與別的人很不同。他們明白到這些像球體、線狀和其他複雜的結構是扭場在照片上的顯示。但有一些地方卻很奇怪。如果一個人有比較發達的視覺功能,或有打開了的通道,當他拍照時,這些能量場的結構便會顯現在照片上。如果那菲林是由一個普通的人拍攝的,他並沒有所有那些性質,那麼那些照片便不會顯示出那些扭場的結構。因此我們可以作一個假設,這背後有一個技術原理:當照片是由一個有相應性質的人拍攝的,那麼在拍攝的過程中,菲林的乳膠粒便會將傳統的影像和從被拍攝物體來的扭場一併吸收。同時,就好像工程人員說的「載波」(Support signal),從那人而來的載波也會被一併吸收,這樣照片中便出現異常影像了。最著名的是由卡波夫(N.K. Karpov)在10年前所拍攝的例子。


照片 a
圖中照像是一個人在靜坐冥想當中。我們可以看見一個光亮的圓球狀的扭場結構,那便是精微的能量。它們有三股,其中一股來自靜坐中的那個人,此外還有二股平衡的能量。

照片 b
我們可以看見兩個螺旋狀的結構(一左一右),在被照的那個人之上。

照片 c
這是在戶外拍攝的。我們可以看見在那人頭上顯現的結構,並且形成其他附加的結構。

照片 d
照片拍攝的是一群在靜坐中的人。我們可以看見,這群人創造了一個集體的能量場,這個能量場很清楚,並且是集體性的。

現在我要向大家展示一些我心目中獨一無二的事物。(展示錫呂.瑪塔吉女士的照片)

照片中的是錫呂.瑪塔吉女士。你們可以看見一些從未見過的結構,它們很可能是基本扭場的反映。我可以說:可能那些精微能量的層面太高,以致不能在物質界粗糙的層面反映出能量形成的結構。而且很對不起,這部投影機不能連續的顯示六張相片。我會一張一張的轉換它們。

(展示錫呂.瑪塔吉女士在意大利時與一群瑜伽練習者在船上的情景


過程開始時,一切都和普通的照片一樣。( 照片 1 )

照片 2
第二幅照片顯示能量場的改變,我們要觀察那長椅和那些長條狀的靠背。空間的旋轉結構的改變是如此之強,如果我們不是先看見那長椅的話,便很難認出它和照片中的其他事物。

照片 3
滲透得更深了。我們可以看見空間本身的改變,那集體能量場的源頭相信是錫呂.瑪塔吉女士,並連接著在她背後的人群。

照片 4
空間結構的改變在另一階段更為強烈。我們甚至看不見長椅了。但同時你可以看見那中心。如果你認真審視的話,你會看見一張生動的臉孔。那是一個光明的影像。我想能問錫呂.瑪塔吉女士那張臉是誰就好了。

這張臉是一個瑜伽修習者,還是一個超越層面的投映?



照片 5
在最後的階段,你可以看見那空間的完全結構。這個結構反映了靈性層面的高層次,以及她那愛的高度潛能。

翻譯員:對不起,錫呂.瑪塔吉女士說,空間是被這個力量所改變。

報告人:是的,我要說的是空間被那精微的能量,即扭場所改變。

但我們說「扭場」這個名詞時需要多一點的解釋。那所謂精微的層面並不包含任何能量。所有那些在精微層面的互動和效果是由那些信息所作的。但信息的輸出可能是干擾物體的能量狀態的改變。還有一個事實是很重要的,就是空間結構的改變是沒有類型上的限制的。我不認為我們的集體想像可以說:「有甚麼結構不可能實現。任何結構都是可能實現的。」

錫呂.瑪塔吉女士評論說:這幅照片是在五月五日頂輪紀念日,在英國拍攝的,那時錫呂.瑪塔吉女士正在宇宙的中心。

 

(展示錫呂.瑪塔吉女士與英國霎哈嘉瑜伽練習在一起的照片)

這是另一個豐富的結構,與一切事物均不同,我們只有太陽是這樣,這是一切類型均有可能的一個例子。

這是一個不同的層面,與前面的兩個並不相合。這是另一個影像,你們可以看見,它是個很豐富的結構,你不僅可以看見中央的部分有很多結構,而且有些能量場的流,可以清楚的逐一辨認出來。

照片 6

照片 7

   

如果我們有多些時間,可以大大擴大這類的信息,我們有一大堆這類的照片。除了你們今天看見的照片之外,還有些影像顯示能量場從大地出來。但這裡所用的方法可以防止所有不同的地變(Geopathogene)放射。

傳譯員:錫呂.瑪塔吉女士說這就是生命能量。

報告人:是的,精微的生命能量是不同頻率的扭場。你們可以在文獻中談到這些地變放射。事實上有超過10種不同的自然放射,每一種都有不同的物理特性。要記錄這些不同的扭場放射,我們要考慮不同領域的記錄方法。其中有一些是已經做出來的,並且已在使用。

我的報告到此為止,謝謝大家。

 



[ 站長註 : 為免拖延傳送,部分圖片 暫用模糊影像或放另頁 ]

到英文國際網頁看其他能量場的照片

 

回到主頁